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我所爱的家族

Mao wrote this super COooL post in his Space. 


我的家族历史来自沐恩,家族已有3代~上有爷爷,下有伯伯,阿姨~
我对他们认识也不深,所以就简单的介绍:
我在家中排老么。。我有一个爸爸,两个妈妈,一个哥哥和一个姐姐~
 
豪爷爷 ~ 很可爱的爷爷,像小孩子的~
凤奶奶 ~ 成熟,背后关心人的
牛大伯 ~ 做事认真,搞冷笑,嘴硬心软,很关心人的大伯。。
sam 二伯 ~ 帅帅的二伯,什么都吃的,不挑食的二伯。。回乡生。。
颖大妈 ~ 我这个大妈啊,不懂怎样形容她,搞笑大妈。。很喜欢aneh,aneh,害我也和他学aneh aneh 的。。
Samson三伯 ~ 音乐哥哥。。相信他和另伴快生了
Joseph四伯 ~他是一个很属灵的四伯, 脸看过去很严肃的样子,所以我有点怕怕四伯
Connie四伯母 ~我们家族声音最高,又爱笑的四伯母
淞爸爸 ~ 恩,快成为属灵爸爸了,很贴心的爸爸,会听我说故事的
儿妈妈 ~ 看过去是很坚强的妈妈,但是心里很软弱
Jasmine 阿姨 ~ 家族里最漂亮的阿姨,有时候很好笑,看过去,你绝对想像不到她的年纪~
lian 阿姨 ~ 时好时凶,自从头发变型后,快追上jasmine阿姨了
雪儿阿姨 ~ 讲话有点刺,有时候对我还好,在背后关心人的。。
诗仪阿姨 ~ 有点凶,有点严肃。。偶尔会怕她几分~有时候会很可爱的
媚慧阿姨 ~ 很和蔼可亲
要有一个不知名小叔~ 对他还没认识
Alex 二哥 ~ 很文静的
racheal 姐 ~ 文静派 
“几号”弟弟~ 有点冷的弟弟
还有几个堂兄弟不认识~
 
五月我们家族又要生baby了。。我就升格做哥哥了。。
哈哈

2 comments:

  1. wei。。。u got any lesen 2 post dis muken family?? 版权所有,请勿拷贝。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天父爸爸的王子: 我有提到是你的作品哦~ =D

    ReplyDelete